保護邊境行動




從戰爭的前線向你們問候平安! 我所說的前線雖然指的不是激烈的以色列-加沙戰爭,但它卻是非常真實存在的。正因為這個戰爭,你們已經有段日子沒有收到我的任何信息了。我們被推入的這場戰爭雖然與眾不同,但是神借此已經給了我們一個關於為"保護邊境"行動禱告的中心,這是我們在彌賽亞教導中沒有聽過的。主正在挑戰我們個人進到一個對他的心意和這場戰爭先知性意義更高和更廣的認識。我們將在下面關於我們的故事中與你們分享。

我們身上發生的故事

故事從今年三月初開始,那時我(珊蒂)離開加州來到我們位於耶路撒冷附近的Ma'ale Adumim的家準備在這裡呆幾個月。在聖靈的帶領下以及極其需要修養安息,我盼望?可以有這麼一段專心的時間在尋求神的面的同時尋求事工更新的方向。在以色列的時間也是我身體康復的一段重要時期。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過去的幾年中我在身體健康上受到了許多的攻擊。

在以色列﹐神在很短的時間與我相遇並開始在我的身、心和靈魂體上做恢復的工作。主通過一種新的方式吸引我進入他的愛、憐憫和恩典中。他也給我對未來方向的看見。沒過多久﹐我開始接到邀請在不同的場合做講員﹐但是由於這是我的安息年﹐我只接受了其中幾個邀請。接下來﹐在六月八日那天﹐一切都改變了。那天早晨﹐我是在無以明狀的和讓人動彈不得的背痛中醒來。在接下來的幾天中﹐儘管不住地禱告﹐背部的劇痛卻變得無法忍受。我不分晝夜地嘗試尋找緩解痛苦的方法﹐但是毫無果效。醫生們也無法減輕我的症狀。這是我生命中經歷的最糟糕的疼痛﹐同時神也似乎莫名其妙地沉默了。過了兩個星期﹐凱瑞認為我需要回到加州來做診斷和治療。就在我離開的那天﹐恐怖分子綁架並殺害了三名以色列少年﹐這件事激發了以色列"保護邊境"的行動。

美國的醫師和保健醫生與以色列的醫生一樣都無法做出清楚的診斷。與此同時﹐世界各地蒙愛的代禱者們感受到激烈的屬靈征戰﹔許多人感受到來自撒旦的邪術。有些代禱者與我們一同禁食並用鼓勵的話語和經文托住我們的手臂。讓我感謝的是﹐就在幾天前﹐也就是這個症狀出現的四十天後﹐ 我的疼痛開始減輕。現在我幾乎可以不用再服用之前為了幫助睡眠、飲食或是進行一個簡單交談所需的強力止疼藥。

彌賽亞的十字架

這個征戰是怎樣與以色列當前的戰爭相關聯呢﹖雖然我仍然與主一同經歷?這個征戰和這場"保衛邊境行動"的戰爭﹐但是過去的四十幾天讓我明白了"強烈的痛苦"的意思。強烈的疼痛能夠促使我們就近十字架。"痛苦"這個字是從與"被釘十字架"相同的字根衍生而來的﹐這一點並不是一個巧合。當疼痛到了這樣一個無法忍受的程度時﹐一種由此而產生的力量帶?我們來到十字架前﹐願意完全降服在慈愛的主的同在中。在十字架前﹐我們並不是在獨自承擔痛苦。我們發現主耶穌在聖潔親密的相交中與我們同在。

在我們降服的地方﹐主耶穌的同在似乎遮蓋了我個人的疼痛。已經承擔我痛苦的主奇妙地、樂意地甚至是高興地在十字架那裡與我相遇並一同再一次經歷這個痛苦。正如彭柯麗所說的那樣﹐再深再黑的苦境﹐耶穌的愛也能夠觸摸到。

緊接著﹐耶穌對我說起關於饒恕我的(以及他的)敵人們。

祝福我們的敵人帶出的大能

要解釋我的背痛和饒恕我的敵人之間的關系需要太多時間,因為不饒恕不是造成我背痛的原因。簡單說,耶穌向我顯明他對他的敵人那滿溢的愛是我從未經歷過的。我看到他命令我們要愛并且祝福我們的敵人(馬太5:44;路加6:28),不僅僅是為了我們從不饒恕的罪中釋放得自由。當我們真正愛而且祝福那些傷害我們的人時,我們就在屬靈領域得?權柄,胜過他們背后那些轄制并驅使他們傷害我們的黑暗權勢。因此,我們得到代禱的權柄可以幫助我們的敵人得自由。

在十字架下帶?傷痛,我知道耶穌在挑戰我"從心里饒恕"(馬太18:35),叫我可以自由地以全新的方式帶?他對我敵人的心意,以他的旨意祝福他們。然后他指示我以同樣的態度為以色列-加沙戰爭禱告。

我們很高興全世界的信徒們都日夜為"保衛邊界行動"代禱。我們每天都從圣地收到那些禱告奇跡般地被回應的報告。當然我們應該繼續禱告上帝恢复他古老的盟約百姓。但是在此過程中,我們是否愿意領受并帶出他對哈馬斯以及其他以色列敵人的愛?我們能否為他們獻上不只是敷衍的禱告,而是以上帝的愛和亮光"從我們的心底"饒恕和祝福他們得?上帝要他們得的祝福呢?即便現在他們擺出与上帝以及他的旨意敵對的姿態 ?(如羅馬書5:8所說,我們從前也是如此)

十字架要求我們在上帝面前完全誠實。要"從心底"饒恕,我們必須親身感受且不否認敵人加在我們身上的傷痛。盡管大多數西方信徒不像以色列人一樣真的站在炮火線上,許多人對武裝穆斯林,以及那些傾向摧毀傳統猶太-基督教文化的世俗主義者存?深深的怨恨。正是因為我們目前沒有直接親身被哈馬斯這類組織攻擊,即使在代禱時我們都很容易被蒙蔽掩飾埋藏對敵人的憤怒,而不是將我們的傷痛和憤怒帶到十字架前。 從更高點看以色列 - 加沙戰爭

讓我們記住,是代禱所感受的痛苦給了十字架大能介入的机會。正如我們從心里饒恕并能對人類的敵人釋放神的愛和光,同樣的愛和光也能混亂、困惑和挫敗真正的敵人:撒旦和它的軍隊。我們發現不是"我的敵人的敵人是我的朋友"(在中東地區流行的格言),而是我的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回想一下,在約書亞記5:13-15,當約書亞遇到一個人手里有拔出來的刀,他問他是來幫助還是來反對以色列的孩子們。那人這樣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神要約書亞看到天上的"那一支軍隊",最終都大大超過地上一個又一個人組織的軍隊。可以肯定的是,上帝過去、現在仍然是正在經由以色列作工并且為他所愛的以色列而戰。但他的國度的目標過去是,現在仍然是更偉大的。

從這個角度,我們可以看見以色列不僅在軍事上在對抗哈馬斯,而且是作為神拯救加沙的手段。目前,以色列軍隊所關注的是捍衛和保護以色列公民,這是正确的。雖然在很大程度上不為人知,但在屬靈的領域中,以色列正在為解放超過一百万的穆斯林的靈魂而戰斗。神在這場戰爭中的目的包括折斷哈馬斯的背脊而讓民眾在加沙自由地敬拜他。根据圣經的預言和神与以色列無條件的永約,即使在重建和捍衛以色列時,神也是基於這個目的。不久的將來,他將開拓一條圣洁大道貫穿中東,阿拉伯人和猶太人一起來敬拜他將榮耀歸給他(以賽亞書19:19-24)。

戰爭將會怎樣結束﹖

我們不知道目前的這場戰爭會怎樣結束。一種可能性是一個不會帶來長期改變的停戰。正是這種類型的停戰導致了以色列與加沙之間在2008年和2012年的戰爭﹐當時加沙暫時停火的目的是重新集結、重新武裝以及在世界譴責以色列涉嫌戰爭罪時重新挑起敵對。

我們禱告﹐以色列靠神的恩典可以奇跡般地和成功地拆毀哈馬斯恐怖組織的基礎設施。但是﹐接下來做什麼呢﹖加沙的"重新佔領"嗎﹖在任何意義上來說﹐以色列自從2005年就沒有佔領加沙了﹐並且也沒有願望把這個生活?超過一百萬猶太人的仇敵的地方拿回來。但是﹐如果沒有一定程度上的佔領的話﹐一個新的民主的加沙能夠出現嗎﹖這一切的發生唯有依靠神的介入﹐原因是﹕伊斯蘭教對於民主的概念是陌生的。此外,世界缺少了曾經所擁有的:足夠強大和道德高尚的美國幫助陷入戰亂的人民重新建立一個正義和自由的社會。由於沒有可信賴的領導層,在中東的國家,諸如黎巴嫩、敘利亞、伊朗、埃及和其他地區,秉行?"強權即公理"。准确地說,因為"保護邊界行動"引起了中東地區的擔憂,所以任何牽涉到這個地區的其他方案都有可能出現。但是只有耶穌是最好的答案。

曾經奇妙地托住以色列的全球代禱風暴如今更要繼續下去。清潔的有權柄的禱告將會影響戰爭的結果﹔請切記這點!

讓我們行善不要灰心。讓我們保守我們的心抵擋那些關於戰爭發展情況的充滿不饒恕或是憤怒的交談、情況更新和帖子,即使這些信息是從一些好意的信徒而來,我們也要留意。如果你想對戰爭的發展保持關注,我們推薦你從以下的新聞來源獲取關於"保護邊界行動"可信賴的消息﹕ Times of Israel(以色列時報)﹔ The Jerusalem Post(耶路撒冷郵報); YNet News; 以及 The Daily Alert.

你可以在這些網址上註冊免費關於最新進展的電子郵件信息。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