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Why Still Care About Israel?

為何還要關心以色列?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著
出版社 : 國內本版書籍
出版日期: 2016/05/01

關於以色列,你提出的問題是否一直都是錯的? 談到以色列和阿拉伯的衝突,人們的對話往往一開始都是問:神到底是支持,還是反對猶太人的國家(或巴勒斯坦人、阿拉伯人或穆斯林)?珊朵拉身為美國的猶太裔信徒,在這本切中時代需求的書中說明:為何許多基督徒在以色列相關的事上都問錯了問題。她以充滿親和力的誠實態度和扎實的聖經見解,帶領你進入主對全人類的熱烈情感中,闡明震撼你心的以色列奧祕和爭議。

「這本精華手冊絕對值得每一位深思熟慮的信徒閱讀。在全球政局和信念多有衝突的此時此刻,本書的信息絕對不可或缺!」 ──傑克•海福德(Jack Hayford)牧師 美國君王大學(The King’s University)校長

購買以色列的膏抹﹕ 如果您在北美地區﹐請打電話(1.626.307.0030)到Evangelical Formosa Chinese Christian 書店訂購。
如果您在亞洲﹐請直接到台灣的以琳書房為何還要關心以色列?。
希望進一步了解 《為何還要關心以色列?》這本書,請點選這裡

平裝本/頁數:368頁
定價:NT$ 360 折扣: 98 折

Why Care About Israel

專業品質的翻譯

為什麼要關懷以色列? 猶太民族如何成為廿一世紀神賜福的關鍵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著
專業品質的翻譯
出版社:高示有限公司
2009

目錄   為什麼要關懷以色列?

國際基督徒與猶太領袖強力推鑑;為什麼要關心以色列-猶太民族如何成為廿一世紀神賜福的關鍵-將推動你更深入了解有關神和以色列的預言啟示,解開阿拉伯-巴勒斯坦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帶給你靈性啟發與激動力。

神在你身上有項計劃。是從以色列開始。當神親手創造了猶太民族,祂對以色列的命定就是要用來祝福世界。這位猶太救世信徒的作者認為這個呼召尚未實現。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將帶領你走一趟神與以色列、外邦信徒的感情之旅。內容神秘精彩且入世。當你感受了神對舊約子民的深情時,你便能分享廿一世紀大受神蒙福的福份。

平裝本/頁數:281頁
售價:港幣 $ 80
網路訂購請按此

Israel's Anointing

書籍: 《以色列的恩膏:你的基業及透過以色列在末日的命定》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著
出版社 : 國內本版書籍
出版日期: 2011/01/31

在耶穌裡,當外邦及猶太的信徒都在為祂的再來作預備時,復興和屬靈爭戰會同時增加,而善與惡之間的衝突也會加劇。以色列古老的屬靈遺產獲得開採,而顯示了在這個劇變的時期所需且極重要的真理。本書的主題包括分辨神無法震動的國、堅定地在愛與真理中站立直到末了、公平與公義的權柄、真興盛……等。

「作者熱誠地撰寫此書,……消除了人們一些不合聖經的思想,並向我們敞開仍然是部份神所賦予以色列產業的屬靈珍寶。」  「邁可.布朗」博士對《以色列的恩膏》之序言。

購買以色列的膏抹﹕ 如果您在北美地區﹐請打電話(1.626.307.0030)到Evangelical Formosa Chinese Christian 書店訂購。
如果您在亞洲﹐請直接到台灣的以琳書房購買。
希望進一步了解 《以色列的恩膏》這本書,請點選這裡

平裝本/頁數:272頁
定價:NT$ 280 折扣: 8 折



Why Care About Israel

為什麼要關懷以色列? 猶太民族如何成為廿一世紀神賜福的關鍵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著
2004

目錄   為什麼要關懷以色列?

書非專業品質的翻譯版本

平裝本/頁數:224頁
本書有「繁體字」及「簡體字」二種版本,數量有限
繁體平裝版 中文版免費贈送,請來信索取

簡体光碟書 中文版免費贈送,請來信索取

the_blessing

英文版

以色列的祝福:基督徒為何需要為猶太民族祈福和連繫  限量發行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錫安之光發行, 2003

了解真相的呼喚正響起:神正推動基督徒和猶太人一同分擔神的旨意!以色列的祝福透露了神對祂揀選子民心中的情感,並說明為何猶太民族是世界復興的鑰匙。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幫助我們了解如何為猶太民族禱告並支持以色列。讓我們和她一同探討令人讚賞的羅馬書9-11章,讓這場猶太救世的大復興呼喚燃燒吧!

平裝本/頁數:84頁
售價:美金15元
網路訂購請按此

下載以色列的祝福

 out_of_the_darkness

英文版

走出黑暗 未曾透露的猶太復興故事–前蘇聯  限量發行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著
HOIM 出版, 1998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牧師親眼目睹未曾透露有關前蘇聯猶太復興的第一手資料。她詳細描述了令人嘆為觀止、打動人心的猶太人歸主故事。書中充滿許多感人的故事,並描述了神的大能與聖經預言的應驗。此書限量發行。


平裝本/頁數:170頁
售價:美金15元
網路訂購請按此



 CD

為什麼以色列常在神心中? 
珊朵拉 泰普林斯奇/ 姬兒 奧斯丁
以利亞出版, 2006 Elijah list Publication, 2006

這是一套膏抹的佈道CD,揭露有關以色列、中東的深刻教學,同時也針對「屬靈恐怖份子」對你生命造成的威脅提供更深的見解!這套入世的教材教導你如何為「神眼中的寶貝」代禱並探討其屬靈意義。

姬兒準備了重要的教學根基,使你藉由以斯帖勇敢的故事,使你能對敵人在你生命中的屬靈攻擊作出反擊。

珊朵拉幫助你了解神為什麼深深在乎以色列,同時也提出五項非常有力的代禱武器,幫助你能在生命的不同領域得到禱告的回應並使你更知道如何更有效的為以色列代禱。當你走進歷史上最長的愛情故事–神對以色列的戀情–時,你的心將被深深感動和改變。

雙片裝
售價:美金14.99元
網路訂購請按此

免費資源

路得記講解摘錄-耶路撒冷,2011年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的DVD以及其他資料。

新取代神學- 新澤西傳福中心,2013年10月12日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C)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