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为以色列代祷重点

 

一个被炼净的民族

 

一些以色列人士洞察到光明節期間在聖殿山附近出土的一件驚人的古物帶有神的信息。節日期間,考古學家發現一件密封的陶器,封印的日期大致是耶穌在地上事奉的時期,用阿拉母文寫的"為上帝聖潔"。有關的考古團隊的負責人"這好像是光明節的神跡 "(耶路撒冷郵報20111225)。根據猶太古書,這樣的封印酒是第二聖殿時期真正用於的做犧牲祭的。

 

1225日新聞報導了這個封條,因此看來好像對2012年強調一句話:"為要來的君王聖潔!"神渴望,甚至命令要內心的誠實(詩篇51:6)。在一個越來越良善和同時又越來越邪惡的世界裡"不純潔的基督教教義"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或文化已經不夠了。我們必須在上帝的純潔真理或欺騙之間做選擇。今年,向聖靈呼求,把你內心深處最隱藏的東西浮現出來。當他這樣做的時候,要知道他正在充滿愛地煉淨你成為彌賽亞的新婦。因為我們的君王即將來臨 !

 

同樣,請為以色列的聖潔禱告,使這個國家向公義的神獻上自己。"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堿。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瑪拉基 3 2-3 請參閱以西結書 36 24-27)

  • 以色列彌賽亞猶太人教會和阿拉伯基督教教會的領袖和會眾
  • 這個國家的青年信徒
  • 傳福音
  • 以色列的心靈能夠接受耶穌為唯一可靠的犧牲祭
  • 以色列政府、軍隊和以色列整個社會(尤其是為腐敗悔改和回轉歸向我們祖上的神);
  • 墮胎(值得感恩的是墮胎率正在下降,但仍然很高)
  • 巴勒斯坦和阿拉伯基督徒弟兄姐妹們和所有其他否認聖經、否認歷史和否認猶太人與聖殿山地區的世代連接的人, 在那裡剛剛出土了一個聖潔封條。

 

勝過不法之人  

 

2011年,阿拉伯穆斯林的起義引發的不法浪潮席捲了中東地區,包括以色列。請禱告求兄弟的愛和敬重屬神的權柄的靈,並且挫敗針對以色列國的不法暴行的力量。

 

最近幾個月,極端猶太教正統派("Haredi")不僅瘋狂地用暴力襲擊彌賽亞猶太信徒,而且也暴力攻擊了不計其數的守舊約的公民,只因為他們的信仰宣稱不一樣。而且他們越來越多地任意破壞那些他們認為不潔淨的人的財產。同時,他們把以色列的警員威脅到一個程度,常常對他們的犯罪行為不予控制和懲罰。雖然是少數人群體,以色列的Haredi極端猶太教正統派的人口是在政治上受保護的。由於高出生率,他們正在迅速增長。他們公開的目標是以其極端的宗教法律體系最終取代國家的民主政府。如果不加控制,他們極端的方式將會導致整個的以色列社會的分裂。在聖經中,這種不法行為與敵基督有關聯,他被稱為這不法的人(帖後 2:3)

 

請禱告和宣告以色列在這樣的時刻不會向這些不法的反彌賽亞勢力屈服。請禱告眾多的尋求真理的人將會轉向耶穌、他是愛的律法的完全實現。"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蘇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詩篇 19:7-8 請也參閱帖後 2:10)

 

請禱告和宣告並在這片土地上釋放兄弟般的愛。"要對他們,主耶和華如此: "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又從四圍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本地。我要使他們在那地,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有一王作他們眾民的王,他們不再為二國,決不再分為二國.""(以西結書 37:21-22)

 

保護  

 

在去年的一年中﹐我們滿懷敬畏的見證了聖徒們與神的話相對齊的禱告是如何觸動了主的心使他再一次在憐憫中覆蔽了猶太國。我們經常聽到恐怖襲擊被阻止以及軍事情報奇妙的準確。所以﹐請你們禱告不疲倦。

 

2012﹐以色列前所未有地被週圍的敵人包圍着。在南邊﹐極端敵對錫安主義者的穆斯林兄弟會正迅速地在埃及掌權。在西邊﹐哈馬斯統治下的加沙依舊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摧毀猶太國。向北﹐敘利亞以及它的真主黨代理黎巴嫩儲備着成千上萬的火箭和生化彈頭﹐它們的目標是以色列。在東邊﹐壓力是來自於約旦吸收了從敘利亞逃離的真主黨和哈馬斯的主謀們。在猶大和撒馬利亞的巴勒斯坦人繼續在全球範圍內揮舞着針對以色列的謊言武器。與土耳其和伊朗一道﹐伊拉克現在被認為是一支戰略上潛在的威脅。最近獲得的證據顯示伊朗將能夠在2012年底製造出核武器。然而﹐神在掌權。

 

我在過去寄出的新聞簡報 中指出了如何放膽地為以色列的安全禱告。這與聖靈在中東地區的運行是高度相關的。幾個月前﹐我們的朋友瑞克萊丁在為該地區禱告時看到了一個異像。他看到一個致命的蠍子樣的生物從伊朗上來。然而﹐正當它開火時﹐一只巨大的靴子從天而下踩扁了它。請禱告神"從天降下他的"踐踏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先知耶利米描述了在末日對於伊朗(也就是以欄)嚴厲的審判。終了﹐神將在以欄/伊朗設立他的寶座並在憐憫中重新恢復那裡的人民。(耶利米書4934-39) 但是﹐這樣的勝利是來自於世界各地彌賽亞肢體的不斷禱告。

 

"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 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有許多人議論我說 "他得不着神的幫助。"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耶和華都保護我。雖有成萬的百姓來週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詩篇31-3a, 5b-6a)

"
願他們[以色列的邪惡敵人]永遠羞愧驚惶﹐願他們慚愧滅亡。使他們知道﹕唯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詩篇83:17-18)

 

持續的呼求

  • 為今年冬天禱告雨水。"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撒迦利亞書101)
  • 禱告以色列最近發現的陸地天然氣儲備的安全和可以得到儘快使用。"......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以賽亞書605)
  • 禱告阿利亞(從各國移民回以色列的猶太人)在神的時間和帶領下人數加增。"耶和華"日子將到﹐人必不再指着那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之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卻要指着那領以色列人從北方之地﹐並趕他們到的各國上來的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並且我要領他們再入我從前賜給他們列祖之地。""(耶利米書1614-15)
  • 禱告以色列在今年可以在醫療看護和環境保護領域的突破性發現和發明上祝福列國。"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羅馬書1115)
  • 更重要的是﹕為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國的猶太人得救禱告。"弟兄們﹐我心里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羅馬書101)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