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以色列與法國一同站立




上週五在巴黎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再一次提醒世界:耶路撒冷平安與否將給世界帶來怎樣的影響。使人傷感的是,恐怖襲擊對於以色列人來說如家常便飯一般天天都在發生,所以以色列人更加明白耶路撒冷的平安對世界的影響。這個猶太國家跨越國界和政治立場與法國一同緊密的團結和站立在一起,就如內塔尼亞胡所說的:是"肩並肩"的。

在這樣的一個週末中,遊行、政治聲明以及在特拉維夫和耶路撒冷一些地區用燈光打出法國國旗的三種顏色都表明以色列不僅感受到了法國的疼痛,而且也預備好一同努力消滅世界上的恐怖威脅。

在上個星期日上午的內閣會議中,內塔尼亞胡發表了講話,總理說:"是全世界醒來和團結擊敗恐怖活動的時候了。"。然而可悲的是,法國的主流媒體並沒有報導以色列全國上下與法國團結在一起的立場。

內塔尼亞胡敦促國際社會停止區分對待針對於以色列的恐怖主義和發生在其他地方(例如:法國)的恐怖襲擊。他持定地說:"是時候了,各國要用其譴責發生在世界其他地方恐怖活動一樣的態度來譴責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活動。" "就像法國對於敵對其的恐怖活動不負任何責任一樣,以色列對於敵對她的恐怖活動也不負任何責任。...... 以色列與法國一樣,恐怖活動就是恐怖活動,站在這些恐怖活動背後的是伊斯蘭極端主義者,他們就是要摧毀這些受害者。"

令人稱奇的是,瑞典和丹麥的一些政府官員把巴黎恐怖襲擊的部分原因歸咎於以色列對待巴勒斯坦人上。他們斷言以色列對待巴勒斯坦人的方式已經助長了穆斯林整體的不滿,這導致了他們也對其他的國家採取敵對行動。

同時,內塔尼亞胡特別指出巴勒斯坦的領導人默哈穆德.阿巴斯"譴責發生在巴黎的恐怖襲擊",現在他應該被要求"譴責針對以色列無辜百姓的恐怖活動並與煽動這些恐怖活動的背後勢力鬥爭。"

請為法國和耶路撒冷求平安。願神在這場發生在巴黎的慘劇中彰顯他對那些遭受痛苦的人們的安慰、拯救和救贖。同時,請禱告求神賜給智慧來回應慢慢持續增長地把以色列當作世界問題的替罪羊的全球性趨勢。

......與此相關的是,就在歐洲遭受這樣的襲擊的頭一天,一項關於在所有產自以色列人定居點的產品上加標籤的法案通過了。這項法案是以後對這個猶太國家施行抵制、撤資和制裁的預備一步。只有上帝知道創世記12章3節所說的祝福-咒詛的定律在這件事上的施行的程度。我們要做的是警醒禱告、主動地去愛人並使他們進入神的國度和愛惜光陰。讓我們一起持守到底!

文章中引用部分來自"Israel Today" (2015年11月15日)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