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年的普珥節有著與以往不同的重要性:基於以斯帖記的禱告要點-第2部分




三小時前我觀看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冒著他在以色列政壇的未來甚至他自己生命的危險,在美國國會的演講。 當他走入國會立法廳時面對的是眾人的起立致敬,接著在他40分鐘的演講中有約40多次的掌聲, 還有國會被超過坐席/站席十倍的訪客票申請忙得不可開交(據福克斯新聞報導)。 是恩寵的'金杖'臨到他了嗎?明顯的,內塔尼亞胡深受許多美國人的欣賞。同樣顯而易見的是,奧巴馬總統現在需要做一些不太令人愉快的解釋。

內塔尼亞胡明確地將以色列關於伊朗的情形和以斯帖記的事件對照起來。他提到當以斯帖揭穿了針對她同胞的陰謀後,猶太人被賜予保衛自己的權利,他們的性命得以被拯救。稍後,他說如果將來以色列有必要採取行動並且獨自面對伊朗的話,以色列也一定會如此行而且會站立得穩。

總理說:"我們這個世界所面對的最大威脅就是武裝的伊斯蘭教與核武器的聯姻。"他警告說目前的協議將"保證"伊朗獲得核武器。它會挑起戰爭,而非和平。

通過影射當今武裝的伊斯蘭教就是哈曼的再生,內塔尼亞胡指出P5+1國家談判協議中的弱點。他並沒有泄露任何不是已經廣為人知的信息。他說最重要的是這個協議將留給伊朗一份不受監督的龐大的核項目(這個國家玩的是躲藏和欺騙),以及在10年內取消對伊朗的一切制約。他說任何協議都必需先要求伊朗停止威脅以色列的生存和它對其它國家的攻擊。"如果伊朗希望被當作一個正常國家來對待,那就讓它先像一個正常國家一樣行事"。總理警告說伊朗不應該因為它反對伊斯蘭帝國就被看作是西方的盟國。"當提到伊朗和伊斯蘭帝國,你敵人的敵人還是你的敵人",它不是你的朋友。

演講結束時,內塔尼亞胡提到國會裡一座摩西的雕像。他明確地提醒國會摩西關於上帝的子民的敵人所講的話:"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他們。"我自己感受到這也是上帝在此時給他美國百姓的話語。 朋友們,神已經在更加廣泛的聽眾面前揭露了一個邪惡的陰謀,?次聽眾的廣泛性因著爭議的存在而加大。看起來戰爭已經取得了部分的勝利而我們也應該倍受鼓舞。但是,請不要認為這場戰爭就此結束了。就在演講結束的三小時,攻擊和怨恨的靈就開始發動。內塔尼亞胡的話已經被一些政治家和媒體曲解。反猶主義的威脅也開始抬頭。這一切意味著邪惡的力量開始恐懼了。我相信我們可以根據下面的禱告要點來禱告:

1. 讚美和感恩:"公義的神,感謝你帶領內塔尼亞胡先生來到美國來'為他的百姓求福祉,向他們說平安的話'(以斯帖記10;3)。我宣告你在列國和人類的事務上的主權。我讚美你是美善的神、你是和平之君、你是信實的神。"

2. 繼續按照"為什麼今年的普珥節有著與以往不同的重要性?"這篇文章的禱告要點禱告。

3. 奧巴馬先生:(以斯帖記3:1-6, 6:13,7:5) "全能的神,用你的恩典為奧巴馬總統豎立起籬笆。正如哈曼因末底改拒絕向他行禮而惱怒一樣,奧巴馬已經因著內塔尼亞胡一次次拒絕遵守他的要求而十分生氣。求你照你對哈曼所行的興起那些可以給奧巴馬智慧的建議的人並給他機會悔改。就像你對亞哈隨魯所做的,請賜給奧巴馬從不明智的道上轉回的謙卑的恩典。為著你的國度和你的子民,請讓總統的的怒氣歸為無有並轉變成為美好。"

4. 美國國會:"公義的神,求你賜給國會勇氣抵擋邪惡和一切關於伊朗的不明智的議案並取消與伊朗的一個極其糟糕的合約。賜給民主黨和共和黨的代表在分辯真理和謊言以及用明晰代替混淆上超自然的合一和智慧。請曝露在這個合約中任何重要卻被掩蓋的事實。讓內塔尼亞胡的話語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持續迴響。賜給你的子民'哈曼的家產'。(以斯帖記8:1-14)

5. 內塔尼亞胡先生:"以色列的盾牌,請伸出你發著烈焰的恩寵之杖保護本杰明內塔尼亞胡和他的家人的生命。請曝露和抵擋一切要滅絕他或他的以色列總理一職的邪惡計謀。用力量和勇氣為他壯膽。(以斯帖記3:11)

6. 普珥節:"在今年的普珥節,耶穌,願你的子民按照聖經單單為你的緣故慶祝和單單敬拜你,讓你在真理中在以色列、美國和伊朗被尊崇。(以斯帖記9:20-32)

在禁食禱告後,別忘了慶祝我們信實的神設立的普珥節。節日快樂!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