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情況更新


在這裡首先特別感謝你們如此快速地向上星期肆虐以色列全境的火災的受害者伸出援助之手! 我們收到了超過6500美元的奉獻,這些錢已經如數轉交給了位於海法市的一個"大屠殺倖存者之家"的機構。這個機構為幾十位被迫從家中撤離的老年人提供了住處。這家機構的負責人是我們的幾位基督徒朋友,他們用這筆奉獻購買床和冰箱來安置更多的人。

在我(珊蒂)寫這篇簡訊時,所有的火都已經被撲滅了。現在正在下雨,這是充滿榮耀的降雨! 請大家繼續為以色列的雨水禱告,讓更多的雨水降下來緩解以色列的乾旱。

為什麼"11月29日"成為耶路撒冷的一條大街的名稱


一直以來有這樣的一個說法:"11月29日這一天永遠不會結束。" 1947年的這一天,一個新成立的組織的成員們在紐約市的一個建築舉行會議,這個會議改變了世界。在這個會議中進行了一個投票決定是否把英國託管的巴勒斯坦划分為兩個國家:一個屬於猶太人,一個屬於阿拉伯人。動議的通過要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多數投票。這個動議以微弱的優勢獲得通過成為聯合國181決議,這個決議宣佈了一個猶太國家的再生。然而,阿拉伯人拒絕這個決議,他們拒絕建立一個土地少於託管時期的巴勒斯坦國。(點擊這裡收聽當時投票的實況。) 世界各地的猶太人為這個決議的通過舉行慶祝。然而,沒有多久,阿拉伯人掀起叛亂並且很快地發起對還沒有誕生的以色列的攻擊。

"11月29日這一天永遠不會結束。"的這個說法來源於直到如今以色列的存在還在被抗議的這個事實,特別是在聯合國內。而當初神就是使用了聯合國使以色列重新建立。每年的這一天,以色列的各項議題依然代表著另一次的投票或是辯論。例如,2012年11月29日,聯合國把巴勒斯坦當局的地位提升到"非聯合國成員觀察員",這是第一次創建了一個沒有國界的國家。今天,聯合國將通過與巴勒斯坦人民慶祝國際聲援日來紀念其1947年歷史性的投票。至少有一項敵對以色列的協議有可能被通過。

如果阿拉伯人已經接受了聯合國當初的劃分決議,那麼他們建立的國家應該有國界。他們本來是可以從他們的猶太鄰居獲得益處的。但是,這就要求他們要承認以色列的存在,這也是他們中大多數人無法接受的。然而,儘管被抗議、被指責、被否認,以色列仍然存在著並像一個屹立在黑暗加深的中東地區的燈塔一樣在發旺。

至少我們有這個大街的街牌為證。當然我們更有來自於神的話語的美麗的和確實的印證:"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來。這是耶和華你的神說的。"(阿摩斯書9:15)

上帝已經呼召以色列成為見證讓世界曉得他的存在和神性。一些學者相信"錫安"這個詞的實際意思就是"路標"。11月29日提醒我們這位對以色列守約施慈愛的神也會保守他賜給我們的每個應許。他永遠不會離開和丟棄我們。他會在愛中重新建立你並通過你彰顯他的榮耀。你要因他喜樂!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